注册

国学大师饶宗颐书法作品欣赏(组图)


来源:凤凰综合

饶宗颐1917年出生广东潮安人。字固庵、伯濂、伯子,号选堂。是享誉海内外的学界泰斗和书画大师。在当代国际汉学界享有崇高声望 。我国学术界曾先后将其与钱锺书、季羡林并列,称之为“北钱南饶”和“北季南饶“ 。

饶宗颐

饶宗颐1917年出生广东潮安人。字固庵、伯濂、伯子,号选堂。是享誉海内外的学界泰斗和书画大师。在当代国际汉学界享有崇高声望。我国学术界曾先后将其与钱锺书、季羡林并列,称之为“北钱南饶”和“北季南饶” 。

现任香港中文大学中国文化研究所暨艺术系伟伦荣誉艺术讲座教授、中国语言及文学系荣休教授,以及中国文化研究所顾问。11年国学大师饶宗颐被推选为西泠印社第七任社长。13年饶宗颐被授予世界中国学贡献奖。14年获得全球华人国学奖终身成就奖。

[责任编辑:丁梦钰 PN031]

责任编辑:丁梦钰 PN031

  • 好文
  • 钦佩
  • 喜欢
  • 泪奔
  • 可爱
  • 思考

凤凰国学官方微信
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